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8:31    来源:


 为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大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培养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约束”的意识,进一步推动政法学院宿舍安全及卫生管理工作。10月14日下午,政治与法律学院宿管会开展了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

本次检查,内务管理部严格按照政法学院“星级文明宿舍”的评比标准进行检查,及时指出宿舍安全存在的问题,提醒学生消除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

此次检查提高了学生对“星级文明宿舍”评比的关注度,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促进了政治与法律学院对宿舍管理工作的深入推进,同时也为创建安全寝室和平安校园做好了基础性工作。

政治与法律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包头市高新区民馨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赓续红色血脉,庆祝建党百年”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