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庆祝建党百年”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8:21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激励和引导党员教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赓续红色血脉,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学院党外人士参加。

 

全体老师参观了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土默特左旗塔布赛村的乌兰夫故居。通过讲解员的认真讲解,老师们了解了乌兰夫出生时的家庭背景,以及他幼年的求学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认识到纪念乌兰夫同志,缅怀他的不朽功勋,就是要促进和推动一切有利于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社会进步的事业,就是要继承和弘扬一切有利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崇高思想和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数学科学学院)

上一条:政法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我是朗读者”教育名著学习沙龙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