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包头市高新区民馨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8:37    来源:


10月1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包头市高新区民馨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群服务中心的杨陆老师带领党员们参观中心各个活动区域,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心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中心的全国道德模范朱清章工作室,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朱清章老人的先进事迹、影视图片、生活物品和荣誉证书等,朱清章老人三十年如一日悉心照顾植物人养母的事迹,让大家深切感悟到孝老爱亲的美德。

民馨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宣传教育和智慧体验相结合,学生党员们通过VR组合互动一体机感受飞夺泸定桥的场景、通过3D模拟红船体会党从南湖红船到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随后学生党员还通过“党性体检表”正视自身、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和坚定理想信念。学生们身临其境地学习党史的同时,感受到科学技术的发达与祖国70年来的历史巨变。通过两个小时的边走、边听、边看、边体验,学生党员们收获颇丰,既接受了理想信念教育,也为今后学生党支部“为民办实事”活动的开展,拓宽了思路。(数学科学学院)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等五个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政法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