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9:26    来源:


为强化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复习相关技巧,10月12日、13日晚,招生就业处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雪瑞老师在博学楼报告厅为1000多名2023届毕业生作考研规划讲座。

讲座上,张雪瑞老师分析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和录取情况,讲解了考研复习需要掌握的相关技巧,梳理了考研各个时间段需要学习的内容,他希望大家能及早确定考研目标,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分阶段制定学习计划,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好考研院校、专业,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坚韧的毅力跑好考研进阶马拉松。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张老师的讲解,他们更加全面了解了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面貌,对自己的学业规划和备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文学院邀请东北师范大学宋祥教授指导学院研究生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生公寓组织召开i包师公寓出入管理系统使用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