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特邀包头一中教学校长葛振中作“教师成长”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5:48    来源:


为了帮助青年教师有更好的职业发展,满足应数专业学生未来的职业需求,10月1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特邀包头一中教学校长葛振中开展了以“新课程背景下的年轻教师的成长”为题的讲座。

讲座中,葛校长从“好教师什么样”“好教师的重要性”“教师专业成长的基本历程”“如何成为好教师”“新课改对课堂文化提出的要求”“基本的文化特征”以及“新学生观的内核”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学院院长赵国忠、副院长徐国明、系主任牛耀明、部分教师、研究生学生及19级、20级应数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最后,学院院长赵国忠对葛校长精彩的讲座做了总结,指出葛校长的讲座对学院教师和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有重要意义,不但明晰了新课程背景下学生和教师角色的转变、教学设计的转变、人才培养目标的转变等,还从思维、方法层面帮助教师和学生理清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成长路径。(数学科学学院)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举办“铭记伟大胜利 致敬英雄先辈”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等五个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