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新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心得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31    来源:


教育科学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三)

——2021级新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心得交流活动

 

国庆前夕,教育科学学院在2021级新生中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及心得交流活动。此次教育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助理班主任和班委的组织下开展,内容包括观看《红海行动》、《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主题影片、班级讨论交流、撰写观影心得等。

 

在观影过程中,新生们被电影情节深深吸引,影片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激发了新生的爱国热情和自豪感,增强了追求理想的决心和毅力,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使新生秉承先辈爱国之精神奋勇前行,并时时激励自己:祖国更强大,吾辈当自强!观影后,新生们以团小组为组织交流分享会,并在活动结束后撰写观影心得表达自己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和体会。

此次教育活动后新生们纷纷表示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我是朗读者”教育名著学习沙龙比赛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举行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