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召开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1:05    来源:


为落实学院心理辅导站工作职责,加强学院与心理咨询中心的沟通,共同探讨实际工作中的问题,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于10月14日上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安排了本届“10.10”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相关工作,强调了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工作职责。对心理委员和心情联络员的选拔、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心理健康知识与工作方法培训讲座、“重点关注心理问题学生”月报告制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心理咨询中心郭雪梅主任在会上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三条主线,一是队伍建设,强化四级预警干预体系,保证信息畅通;二是依托两个活动月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三是重点关注学生工作常抓不懈,贯穿始终;一条底线,以学生为中心,保障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会上还与各学院就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心理咨询中心召开此次会议不仅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还安排了近期的工作,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进一步加强了各学院与心理咨询中心的沟通与交流。心理咨询中心将继续与各学院心理辅导站共同努力,关注全校师生心理健康,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紧密合作,携手共进,扎实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咨询中心)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举行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参观中科院寒旱所乌拉特荒漠草原研究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