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举办师生国庆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6:07    来源:


伴随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秋高气爽,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二岁华诞。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系于10月6日晚,举办了“祝福祖国——师生国庆联欢会”。本次活动由心理系各班班委组织,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刘俊英、心理系教学系主任李志强、心理系实践系主任朱利娜、心理系教师闫丽萍、渠二平、何美娜、韩萨日娜老师及心理系国庆假期留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支持下,各班班委紧锣密鼓的筹备本次活动,设计活动流程、采购活动用品、布置活动现场。本次活动以“击鼓传花”的形式开始,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整个活动迅速活跃了起来。在“词语接龙”环节中,同学们奋力争先,抢答积极,充分展现了大家扎实的词语储备能力;在“你画我猜”、“画画接龙”等趣味比赛环节中,师生共同合作,展示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随后,师生集体作画“我心目中的包头师范学院”,展示出了一幅师生心中的包头师范学院。本次活动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关注,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芳、心理系骨干教师彭文涛、吴晓艳、陆畅,录制国庆祝福,为学生送来了最温暖的祝福,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师生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让假期留校学生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和感动。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心理系师生共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由衷的赞美,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全体师生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师范生技能大赛笔试专家讲座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物理》课程大纲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