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誉
 

学校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荣誉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09:09    来源:


近日,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内蒙古赛区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学生在此次竞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其中,数学专业组(B类)获全国赛一等奖2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32人。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内蒙赛区于2020年11月28日在内蒙古大学等多个赛点举行。全国赛设数学专业组A类、B类和非数学专业组两个组别。我校119位学生参加了数学专业组(B类)竞赛。本次赛事由数学科学学院组织。数学学院选派经验丰富的牛耀明老师和鲍红宇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多次线上、线下培训及指导,获奖人数及获奖质量较上一年有了显著提高。(数学科学学院)

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包头师范学院获奖名单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2020年首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化学专业(师范)学生荣获第二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