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预认证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08:32    来源:


为夯实认证基础,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做好专家进校考查准备,9月27日,我校组织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预认证动员会。党委副书记施纪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有亮,党委委员、副校长双山,党委委员、副校长格根哈斯出席本次会议。师范类专业认证校内专家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公共课院系负责人、汉语言文学专业领导班子成员及系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有亮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赵建军对汉语言文学专业预认证进校考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杨冬梅教授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以毕业要求为核心的“主线”要求和建立面向产出评价改进机制的“底线”要求,引导认证工作回归有限目标,聚焦重点,注重实效与内涵。

施纪华在讲话时指出,我们要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去看待这项工作,将其视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去理解和把握。二是要严格对标,精准落实,要认真对照认证标准,将迎评过程作为统一思想、转变观念的过程。各单位、各专业要进一步扎实做好预认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将每一项工作任务高标准落实到位。三是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的一项系统工程、综合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观念,齐心合力、分工合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充分周到的准备迎接专家组的到来。

王有亮在会议总结时强调,首先,全校师生要保持一种良好的状态,以一种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第二,要精心打磨各个环节,让我们专家组看到我们持续改进的的变化;第三点,要切实的把认证的理念贯彻在我们各项工作和各门课程的实际教学中,要切实贯彻OBE理念。希望我们在座各位的都能够以这种紧迫的心态,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认证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里,圆满完成我们汉语言文学的预认证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内蒙古财经大学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结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