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7:32    来源:


9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周智慧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双山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教育硕士各学科领域培养单位院长和教学秘书参会。

会上,周智慧强调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把责任落实到人,把工作落到实处,达到以评促建,为2025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打好基础。苏辛欣对巡查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双山对此次专项巡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从四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专项巡查工作中,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二是要认识到专项巡查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学校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以此为契机,对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进行创新探索和改革;三是研究生院和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要认真学习文件,对照巡查要求认真进行准备,把工作做实做细,注意规范,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加强建设,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目的;四是此次巡查对于教育硕士各学科领域来说是一次检验,学校要根据本次专项巡查及各学科领域建设情况实行动态调整,同时也为下一步学校调整学科布局提供重要依据。

学校要以此次专项巡查为契机,不断推动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创新改革,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2025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打牢基础。(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结训仪式
下一条:“灾害无情,包师有情”——我校为暑期遭受洪涝灾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临时资助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