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部等五个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5:37    来源:


 

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格根哈斯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档案馆、心理咨询中心5个部门的党员一起观看了纪念抗美援朝的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中宏大的战争场景和细腻的历史背景描述,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食不果腹、衣不避寒的情况下,同武装到牙齿的敌人进行英勇战斗的光辉历程和艰苦卓绝的保家卫国之路。在观影中同志们被坚守阵地的冰雕连感动,被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抵御外辱、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感动,几度热泪盈眶。

通过观影学习,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保持鲜明的政治底色,把对先烈的追思之情化为强大精神动力,珍惜来之不易的国家安定团结幸福生活,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厚植家国情怀,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特邀包头一中教学校长葛振中作“教师成长”讲座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包头市高新区民馨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