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7:16    来源:


6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领导张茂林、赵阿茹娜、英语系主任曲悦珍、学工办教师门宇、辅导员陈晨及毕业生代表,就开展拓岗及合作交流,走访了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在全球枢纽城市和重要景点都有经营,是一家国际化的五星级酒店,需要具备中英文双语交流、写作能力的人才,适合我院英语专业、翻译专业学生就业等。

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人事部总监董永兵、人才招聘经理巢琳热情接待外国语学院一行。董总监就酒店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员工发展及待遇等方面做了介绍。外国语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生就业等情况。通过交流,双方决定签订合作意向,进一步扩大合作交流范围。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双方合作搭建了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切实有效的指导和帮助,为今后双方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政法学院举办访企拓岗线上招聘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