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5:37    来源:


11月24日晚,数学科学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到就读于天津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浙江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郑州大学和延边大学等9所高校、5个数学学科相关专业的在读研究生校友共9人为2018级考研学生做考研经验交流和冲刺阶段学习方法辅导。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雪参会,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郭亚楠主持,2018级考研学生72人在线上、线下两个会场参会。

吴家淼、袁露露、赵晗彤、刘瑞琦、李佳默、吕冬梅、郭宇飞、邢佳璐、张雪分别从各自就读学校研究生考试的特点、冲刺阶段的复习方法和心态调整、专业课备考注意事项、英语提分技巧、政治备考策略、考试当天需要注意的细节等角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让2018级参会学生收获良多。

就业是民生工程,而考研是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之一。邀请各个高校的在读研究生校友进行经验交流,是为了帮助计划考研学生进一步平和心态、明确努力方向、优化学习方法、提高复习备考效率,从而提升学生笔试上线率,助力学生实现在专业领域继续深造的梦想,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数学科学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选调生考录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人力资源专家开展外语专业职业生涯规划和简历撰写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