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美术学院进行学科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0:25    来源:


6月21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双山深入美术学院调研“十四五”学科建设目标落实情况。美术学院院长刘英杰代表学院书面汇报了学科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双山对美术学院“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学校“十四五”学科发展目标及美术学院学科建设任务提出了具体建议。双山围绕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的关系,与参会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双山强调:“科学研究在学科建设中处于主导地位,科研水平高低通常成为判断学科建设实力的重要指标。科学研究是促进学科建设的重要途径。我们要创建高水平的师范大学,提高科学研究的实力和水平是突破口。一所大学美术学院的老师,他是双重身份,又是画家、设计师,又是学者和科研人员。希望美术学院每位老师积极从事科研工作,为学院学科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会上,美术学院参会领导和老师们对学校工作,特别是围绕美术学院科研工作的特殊性以及艺术专硕导师遴选条件要求等问题提了一些意见建议。

美术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和研究生院院长周智慧、副院长苏辛欣参加调研。(美术学院 研究生院)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校园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及工程进度
下一条:自治区西部片区2022年统编教材教师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培训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