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7项课题获批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09:34    来源:


2021年度我校共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立项资助项目7项。其中,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研究类项目2项,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外语专项2项,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盟市专项1项,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青少年发展研究项目1项,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活动资助项目1项。

本年度我校获批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立项资助项目种类、立项数量和经费金额比去年均有所增长,正是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才取得了今天可喜的成绩。这是我校立足区情,服务地方,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为推动全区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不懈努力的新进展,对提高我校办学实力水平,增强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升我校社会知名度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附:包头师范学院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项目立项名单

上一条:我校获批自治区教育厅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22项
下一条:我校6项课题获批国家和教育部项目立项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