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誉
 

学校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荣誉 >> 正文

我校创业园被评为“自治区级示范性众创创业支撑平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17:43    来源:


2021年1月,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1-2023年自治区“四众”创业支撑平台评选结果,我校创业园被评为“自治区示范性众创创业支撑平台”,是包头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简称“四众”)创业支撑平台工作,是自治区深入推进“创业内蒙古”行动,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工作。我校对此工作高度重视,分管校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精心布置,建立了创新创业线上线下服务平台,打造四级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158”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不断完善创新创业“课程、实践、孵化、服务、文化”的五位一体教育模式,为全区创新创业的大学生提供了“全要素”“全链条”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团队、个人荣获全区“创新先锋号”、“创新先锋岗”命名
下一条:我校荣获20项包头市第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