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誉
 

学校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荣誉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5:36    来源:


     

9月4-8日,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内蒙古民族大学举行,赛事采用线上路演的形式进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创新创业课程教师通过线上直播平台观看了比赛。

赛前,院长金桩看望了参赛师生,详细询问了大赛项目准备情况,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金院长指出,近年来,我校积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大赛作为载体,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历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多次获奖。希望参赛选手轻装上阵,力争发挥岀最好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召开全校启动会,面向全体师生,广泛宣传和动员,全力推进赛事各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就场地安排、项目打磨,疫情防控等做了大量工作,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申报参赛项目,项目总数为3338个,处于全区高校申报项目数量的前列,同时对优质项目进行多次线上辅导与打磨,确保了赛事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为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9年学校修订了人才培养方案,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制定相应学分和实施环节,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极大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本次大赛优异成绩体现了学校专创融合的成效,彰显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成果。(教务处、创业教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李德英名师工作室”入选第二批自治区高校名师工作室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区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