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刘保卫教授荣获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5:38    来源:


2021年10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表彰为全区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会议。

出席大会的自治区领导向获奖者代表颁发证书,我校刘保卫教授参会并领取了奖励证书。

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刘保卫教授潜心科学研究、攻克关键技术,以第一完成人荣获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奖。他的获奖成果为“基于计算科学和多能优化分析的智慧能源云平台关键技术及应用”。这是我校科研成果获奖的历史性突破,也是我校在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和产教融合方面的重大突破。

上一条:喜讯!我校小学教育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校院两级中心组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