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团结求实,开拓进取——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级新生的誓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6:56    来源:


9月24日早晨7点10分,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赵同学突发腹部疼痛,已无力坚持军训,在这危急时刻,我校师生临危不乱,及时伸手相助,使该生转危为安。

事情发生后,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薛志东、图书馆馆长胡琮禹、副馆长郝素珍及时发现,第一时间组织力量,联系安保人员,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经医院诊断赵同学初步确诊为肾结石且有积水,在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关怀下、在班主任及班级同学的一悉心照料下该生目前已康复出院。赵同学出院回到宿舍后,舍友们都很关心赵同学的身体。这一刻,同学们真的体会到了包师院之间的师生情、同学情、舍友情。

救助者马天宇同学说:“那个时候我也是被吓坏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当时情况紧急,我与班主任以及助班取得联系,希望帮助赵同学尽快得到治疗。非常感谢薛志东老师、胡琮禹老师、郝素珍老师在那么紧张的时刻对我们的帮助,在我无措时告诉我该怎么做。学校的保安叔叔也很给力,发生紧急情况时充分发挥了他们的职责,用最快的速度带领救护车来到图书馆,一起帮助救护人员把赵同学抬上了车。教官让同学们背对我们,保留隐私,这个行为点个赞。”

赵同学说:“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予我的关心和帮助。通过这件事情,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来自包师大家庭的温暖,深刻理解了“博学、笃行、齐志、恒德”的校训精神。我们都是怀揣梦想的包师人,小溪只能泛起破碎的浪花,海纳百川才能激发惊涛骇浪,人心齐、泰山移,只要我们携手奋进、定能扬帆远航。”(资源与环境学院)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预认证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内蒙古财经大学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关闭